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公布春訓名單 陽岱鋼一軍出發、還有S班

2020/01/23 17:41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陽岱鋼先前被日媒點名可能不會和球隊一、二軍一起練習,但讀賣巨人今天公布春訓名單,陽岱鋼分配在一軍,但球隊季前網羅大咖洋將帕拉(Gerardo Parra),巨人軍本季外野仍然競爭激烈。

陽岱鋼近年表現機會不多,上季出賽110場,有4轟、21分打點、打擊率0.274,其中打席數231次、打數208次,都創下2009年以來新低;而他全壘打和打點都是自2010年以來最差。

一軍春訓名單中,還有4名育成選手,包含投手與那原大剛,內野手黑田響生、平間隼人,以及外野手八百板卓丸;此外,巨人隊還有自我調整的S班,包含球星坂本勇人、丸佳浩,37歲老將龜井善行和捕手炭谷銀仁朗。

巨人軍季前簽下去年國民隊世界大賽冠軍成員帕拉,他也分在一軍春訓名單,巨人軍還有丸佳浩、龜井善行等主力外野,陽岱鋼要卡位難度不小。

去年整季沒有在一軍表現的38歲老將岩隈久志,右投野上亮磨、宮國椋丞等人,則從二軍展開今年春訓。

詳情請見讀賣巨人官方網站

巨人隊一軍春訓名單:

投手:狄拉羅薩(Rubby De La Rosa)、戶鄉翔征、澤村拓一、大竹寬、菅野智之、桑契斯(Ángel Sánchez)、高橋優貴、田口麗斗、鍵谷陽平、畠世周、櫻井俊貴 、古川侑利、中川皓太、梅塞迪斯(C.C. Mercedes)、今村信貴、鍬原拓也、維以拉(Thyago Vieira)、高田萌生、高木京介、與那原大剛。

捕手:小林誠司、大城卓三、岸田行倫

內野手:中島宏之、岡本和真、吉川尚輝、若林晃弘、田中俊太、北村拓己、餐本泰寬、平間隼人、黑田響生

外野手:陽岱鋼、石川慎吾、重信慎之介、松原聖彌、帕拉、加藤脩平、八百板卓丸。

巨人隊新洋將帕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