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巴克利酸「三單」球員 勇士D.格林拿3冠回嗆

2020/01/24 07:49

勇士球星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D.格林(Draymond Green)季前和球隊簽下一紙4年1億美元合約,但他表現不如預期,遭現擔任球評的名人堂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酸是「三單」球員。D.格林今接受訪問時,拿三冠回嗆巴克利。

D.格林本季出賽33場,場均8.3分、6.3籃板、5.5次助攻,但他的投籃命中率僅38.4%、三分球命中率27.3%,皆是自2012-13年菜鳥球季以來新低。

巴克利日前在節目中開酸,「自從D.格林場均『三單』後,他的話就變少了。」;D.格林今天接受採訪時回嗆,「他講的話都像是溫娣漢堡的三明治一樣,或許他是在講我手上的冠軍戒吧。」D.格林生涯有3座冠軍,而巴克利在16年的NBA生涯沒有拿到冠軍。

勇士隊本季傷兵多,「浪花兄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柯瑞(Stephen Curry)都掛傷,目前戰績10勝36敗仍是全聯盟最差。

名人堂球星巴克利。(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