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英國小將重返傷心地展現拚勁 哈勒普克服亂流晉級32強

2020/01/23 19:39

哈勒普闖進女單32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墨爾本進行,前世界球后、羅馬尼亞第4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克服第二盤盤尾亂流,以6:2、6:4直落二擊敗英國選手達特(Harriet Dart),成功挺進女單32強。

澳網中央球場(Rod Laver Arena)對會外賽晉級的英國小將達特來說,有著不願想起的慘痛回憶,去年首輪在這裡遇上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她1局都沒拿下、吞下2顆貝果,以0:6、0:6遭到莎娃血洗。

再度重返傷心地,達特今面對另外一位球后,一開賽就展現頑強抵抗的決心,與哈勒普上演互破大戰,雖然首盤以2:6讓出,但次盤在0:4落後的情況下展現韌性、苦苦追趕,在第7局成功破發,一度將比數追成4:5,無奈哈勒普還是技高一籌,穩穩將發球局拿下,帶走勝利。

「最後有點危險,因為我有點失去專注力了,」哈勒普賽後表示,「她(達特)在尾聲發揮得相當出色,所以戰局對我來說變得有點難控制。我雖然喜歡在有壓力之下打球、會比較有趣且刺激,但還是會想要早點將比賽結束。」

哈勒普在成功晉級後,下一輪將面對26種子美國女將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與哈薩克好手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之間的勝方。

達特。(法新社)

賽後雙方握手致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