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擠眉弄眼模仿「emoji」 網友直呼太可愛(影音)

2020/01/24 07:50

戴資穎目前正在印度參加當地聯賽、效力班加羅爾暴龍隊。(取自戴資穎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目前正參加印度超級聯賽,而世界羽聯(BWF)官方最近釋出了一段小戴模仿各種表情符號(emoji)的影片,讓網友看完之後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直呼對著鏡頭擠眉弄眼的小戴實在太可愛。

在影片中戴資穎總共被要求模仿8種表情符號,有生氣的、吐舌的,翻白眼的等等,小戴也邊看著圖卡、邊做出搞怪表情,而其中一個需要閉上一隻眼睛、同時吐舌的表情,她嘗試幾次失敗後直接放棄說道:「算了啦!跳過,這好難喔!」甚至一直到影片最後,小戴做完所有動作,還是對這個表情耿耿於懷表示:「到底要怎麼閉著眼睛,還要再吐舌頭?」不過小戴認真做出每個表情的模樣,也讓球迷大為讚賞,甚至有人說「小戴比這些表情符號還可愛」。

相關影片請點此

效力班加羅爾暴龍隊的戴資穎日前在印超的首戰以直落二獲勝,休兵兩天後,今天台灣時間晚上9點30分預計將會再度出賽,遇上清奈超級明星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