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納達爾不慎打中女球僮 他溫馨獻吻讓觀眾都嗨了!

2020/01/24 07:52

納達爾在擊球時不慎打中主審旁的球僮,他立即上前關心,還輕吻一下這名小球僮。(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第二輪,球王「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昨以直落三打敗阿根廷選手德爾波尼斯(Federico Delbonis),闖進男單32強。不過,比賽中發生小插曲,納達爾在擊球時不慎打中女球僮,他立即上前關心,還輕吻一下這名小球僮,讓現場觀眾一陣鼓譟。

納達爾親吻球僮影片請點此

納達爾在第三盤4:1時,面對德爾波尼斯的發球局,他在接發球時不慎打中主審旁的女球僮頭部,當下他立刻上前關心,並輕吻一下她的臉頰,讓現場觀眾頓時嗨翻。納達爾這場以6:3、7:6(4)、6:1拿下勝利,闖進男單第三輪。

納達爾賽後接受訪問時說,「對她來說可能不是一個很好的時刻,我很擔心她,這球又快又直打中她。她是名超級勇敢的小女孩。」

現場主持人特別強調這名小球僮得到納達爾的親吻,還開玩笑說別擔心妻子。納達爾則笑說,自己不擔心,「她和我在一起15年了,她一點都不在意這些。」這話也讓現場觀眾大笑。

納達爾在擊球時不慎打中主審旁的球僮,他立即上前關心,還輕吻一下這名小球僮。(路透)

納達爾在擊球時不慎打中主審旁的球僮,他立即上前關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