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隊長改當老闆戰績慘兮兮 面對酸言酸語基特回應了!

2020/01/24 07:49

基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日前風光踏進聖殿,不過他目前同時也是馬林魚隊老闆,球員時期的輝煌生涯與馬林魚近幾年的慘澹戰績形成強烈對比,在名人堂記者會上,他也不免被問到將如何帶領這支球隊走出困境。

基特在2017年底正式入主馬林魚,隨後便進行大清倉,將主力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耶律齊(Christian Yelich)、歐蘇納Marcell Ozuna)等人都交易出去,戰績大幅下滑、連兩年在國聯東區墊底,觀眾嚴重流失,近兩季的進場人數僅剩下平均約81萬人次,在大聯盟慘居墊底。

日前在名人堂記者會上,基特也冷不防得面對馬林魚的相關問題,但他依舊非常坦然表示:「重點在於當你在競爭狀態時,唯一的目標當然就是贏球。我們在邁阿密接下了很大的考驗、但我們同時看到了很多的機會,我們相信那裡的球迷、相信正在建立起來的這支球隊。一切都會需要一點時間,我說過了,即使我自己其實也不太有耐心,但還是很強調這一點。要讓那裡的球迷相信我們需要一點時間,他們還沒有太了解我。」

此外,基特亦重申自己退休後、選擇繼續待在球界的理念及目標,「我說過,我不會承諾任何做不到的事情,至少很多答應的事情,我們都正在進行中,我與每個人一樣都想贏球,不是來這裡讓球隊輸球的。我大可以退休後待在家就好,你可以問我太太,如果每天都能在家看到我,她會比較開心。我之所以會開始這一切,是因為想回饋棒球,我想要建立一支能讓我們引以為傲的球隊,一支讓所有邁阿密人都能感到驕傲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