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場比賽數據海放204場 威廉森打趴七六人狀元郎

2020/01/24 07:54

威廉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備受矚目的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在膝傷缺席44場比賽後,總算迎來生涯首場NBA例行賽,他不負眾望,一口氣打破多項首秀紀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無緣率隊贏球。

同樣是狀元,威廉森僅花1場就投進4顆三分球,而且還是百分之百命中率;美國媒體特別嘲諷七六人狀元西蒙斯,他生涯出賽204場,生涯三分球投22僅2中,其中2顆還是本季才投進,身為後衛卻沒有外線能力,也讓宣稱今夏苦練外線的西蒙斯顏面無光。

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年僅19歲的威廉森首度出賽,上陣18分鐘,11投8中,高效率砍下隊史菜鳥首場出賽最高的22分,並創下自聯盟實施24秒進攻時間後,出賽時間在20分鐘內,攻下最多分的球員。

同時,三分球4投4中,創下史上首位出手4次以上,命中率100%的紀錄。另外,單節17分,則是近20年,新秀初登板的單節最高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