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又想幹大事! 傳看上紅襪MVP貝茲

2020/01/24 09:23

教士隊傳出在休賽季與紅襪討論過貝茲交易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he Athletic》記者Dennis Lin爆料,教士展現積極的補強野心,向紅襪隊提起並討論關於MVP貝茲(Mookie Betts)的交易可行性。

紅襪隊今年不斷傳出希望賣掉貝茲,並透過把普萊斯(David Price)放到交易包裹當中以達成降低薪資的目的,但日前《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爆料,紅襪方不只希望交易對象吞下普萊斯的3年9600萬美合約,還想要2個高階新秀,因此導致交易窒礙難行。

Dennis Lin指出,紅襪與教士隊的討論當中包含了數名具天賦的潛力新秀,以及教士外野手邁爾斯(Wil Myers)。不過這筆交易很有可能不會實現,業界人士也認為貝茲開季還是會穿著紅襪隊的制服。

教士隊近年也一直傳出有出清邁爾斯的想法,這位29歲的前明星球員在最近幾個賽季的表現每況愈下,但教士在接下來的三年還要付給他6100萬美元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