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回穩2連勝 澳網率先晉女雙16強

2020/01/24 09:22

詹詠然(左起)、詹皓晴挺進16強。(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墨爾本公園進行,第7種子詹詠然/詹皓晴狀態回穩,全場逼出7個破發點5度得逞,6:4、6:2輕取美國克里絲蒂安(Kaitlyn Christian)/智利瓜拉琪(Alexa Guarachi),詹家姊妹2連勝,率先挺進大滿貫女雙16強。

今大小詹開賽與「美智聯軍」上「互破大戰」,並從2:4落後發動反撲,一口氣連帶保破搶下4局,後來居上先馳得盤。次盤雙詹乘勝追擊,2:2短暫僵持後關鍵突破,順勢取得5:2聽牌,第8局她們前後排聯手「再見破發」,總計只花62分鐘,直落2搶下第2勝。

詹家姊妹歷經先前布里斯本、荷巴特都在首輪搶10惜敗的低潮,轉戰澳網找回信心與手感,連戰皆捷默契升溫,也一吐開季2連敗的悶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