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第五號先發確定 10億滯銷左投順利卡位

2020/01/24 10:27

哈普預計會是洋基隊的第五號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今年休賽季不斷嘗試兜售先發左投哈普(J.A. Happ),希望能夠降低球隊薪資空間,可惜最後事與願違,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宣布,哈普將會是洋基隊開季輪值的一員。

哈普在2019年與洋基隊簽下一張2年3400萬美元(約合台幣10.4億)的合約,但他上個賽季的表現不符預期,先發31場留下12勝8敗,防禦率4.91的成績,更在季末被球隊轉至牛棚,季後賽在牛棚出賽3場,主投3場比賽,防禦率2.45但吞下一敗。

凱許曼向《YES Network》透露,哈普將會是洋基隊開季的第五號先發,接在柯爾(Gerrit Cole)、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田中將大、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後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