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丹麥甜心」澳網32強GG 前世界球后宣告退休

2020/01/24 14:27

「丹麥甜心」沃茲妮亞琪將退休。(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墨爾本公園進行,「丹麥甜心」沃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女單第3輪歷經3盤苦戰,5:7、6:3、5:7不敵曾台來參賽的突尼西亞好手賈珀(Ons Jabeur),29歲的前世界球后即將退休,展開人生另個旅程。

外型出眾的沃茲妮亞琪,曾在2010年榮登世界女單排名第一,卻也因為遲遲無法在四大賽奪冠,而被各界譏為「無冕后」,直到2018年澳網,「丹麥甜心」總算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更扳倒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Simona Halep),笑捧生涯唯一大滿貫后冠。

已嫁為人妻的沃茲妮亞琪,去年10月透露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本季賽前更表示,即將在澳網結束後高掛球拍,巧的是,她的閨蜜好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也爆冷3盤不敵中國王薔,7屆澳網冠軍球星同日出局。

沃茲妮亞琪與他的家人。(歐新社)

賈珀擊敗沃茲妮亞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