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想要去紐約」 勇士柯瑞自曝當年選秀心境

2020/01/24 15:19

柯瑞表示自己在選秀時原本想要去尼克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兩屆年度MVP,三枚冠軍戒勇士隊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原本可能會加盟尼克隊?柯瑞昨日於《SHOWTIME Basketball》節目上還原了當年選秀會上的情形。

柯瑞說道:「我想要去紐約,而且我也以為我會去那邊。我當時在小綠屋時想:『OH!掉到第八順位的話紐約就可以選到我了』。」、「然後我接到了勇士隊GM的電話,告訴我他們會在第七順位選他。」

接下來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故事了,勇士隊在柯瑞被選進前的15個球季只打過一場季後賽,但在柯瑞與K.湯普森(Klay Thompson)被選進後,他們開始贏球,隨後在D.格林(Draymond Green)加入後,勇士王朝逐漸成形。從2015年起,勇士連續5年打進NBA總冠軍賽,並三度拿下年度總冠軍。

今年開季前,勇士隊雖然缺少K.湯普森與杜蘭特(Kevin Durant),但他們得到D.羅素(D'Angelo Russell),開季時大家都認為他們還有機會打進季後賽,結果柯瑞因為被拜恩斯(Aron Baynes)壓斷手導致球隊戰力大幅下滑,目前勇士隊在聯盟排名墊底。

目前仍努力復健的柯瑞也在節目上向主持人巴恩斯(Matt Barnes)與傑克森(Stephen Jackson)表示,他並不想要離開勇士隊:「我不想要搬到任何地方,我喜歡灣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