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大師賽》瑪琳、山口茜都晉級4強 明日展開「前球后大戰」

2020/01/24 17:07

瑪琳與山口茜。(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女將瑪琳、日本好手山口茜今在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女單8強都以直落2收下勝利,兩名前球后將繼月初馬來西亞大師賽後再次狹路相逢,上演令人期待的「前球后大戰」。

世界排名第10的瑪琳在印尼大師賽打入4強,以及上週馬來西亞大師賽拿亞軍,新賽季發揮不俗,今在泰國大師賽面對世界排名11日本好手高橋沙也加,瑪琳以21:9、21:16快意收勝,也取得對戰高橋的5連勝。

世界排名第3的山口茜本季在印尼大師賽首輪意外出局,當時就是栽在瑪琳拍下,且馬來西亞大師賽又在16強不敵中國小將王祉怡。

山口茜本週在泰國榮膺女單頭號種子,今日遇上印尼選手東宗在首局陷入苦戰,雖浪費兩個局末點,但她也化解對手2個局末點,在次局則找回狀況,最終小茜以25:23、21:14擊敗東宗,拿下對戰5連勝。

山口茜、瑪琳過去10度交手,由瑪琳拿下6勝4敗優勢,尤其近一次在印尼過招時,小茜在首局完全被瑪琳壓著打,單局僅拿4分,這次山口茜能否復仇成功,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