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凱可為太空人作弊案道歉 不滿費爾斯揭弊

2020/01/25 10:40

凱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鬧得沸沸揚揚,前美聯塞揚獎得主凱可(Dallas Keuchel)今天接受採訪時公開道歉,是首位公開道歉的2017年太空人世界大賽冠軍隊成員。但他也說球隊很多人不高興費爾斯(Mike Fiers)爆料整件事。

大聯盟證實太空人在2017年有運用電子設備偷暗號,太空人不但遭罰款500萬美元,總教練辛奇(AJ Hinch)、總管魯諾(Jeff Luhnow)皆遭停職一年,都被開除,太空人也損失2020、2021年前兩輪選秀權。

《美聯社》報導,凱可表示,「我認為,首先、也是最重要的,道歉應該是要做的事情,那支球隊每個人都是。」他說,「當這事發生的時候,並沒有打算要設計現在這樣。」

凱可說,他不會透露細節,「但在2017年季後賽期間,每個人都使用多重暗號,事實上,當壘上無人時,在棒球歷史上何時會使用多重暗號?」他說,「8支球隊可能就有6隊使用多重暗號,這是當時棒球的狀況,違反規定嗎?是的,我個人對整個狀況感到抱歉。」

凱可暗指不是只有太空人違規偷對手暗號,「我可以告訴你,不是每場都有偷暗號。」他說,有時候就算有偷到暗號,仍無法打中對方投手的球,「所以在那個時候,整個體系發揮一點作用,但同時有人為的因素,對方投手比我們的打者還要好。」

凱可也提到,很多人對於費爾斯的爆料相當不高興,在棒球圈的休息室內,大家都很團結,他直言休息室的規則被打破了,這非常糟糕,「對於Mike(費爾斯),我真的沒有什麼話可說了。」

凱可在2012年至2018年效力太空人,他在2015年摘下美國聯盟塞揚獎,去年待在勇士,季後他和白襪簽3年5500萬美元合約。

凱可今天接受媒體訪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