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普利絲可娃爆冷出局 柯珀、哈勒普闖進16強

2020/01/25 12:42

捷克前球后普利絲可娃爆冷輸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第三輪,捷克前球后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今天爆冷輸給俄羅斯帕芙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止步32強。而德國「左手劍」柯珀(Angelique Kerber)、羅馬尼亞前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都過關,闖進16強。

大會第2種子普利絲可娃今兩盤都打到搶七,最後以6:7(4比7)、6:7(3比7),拚戰2小時25分。遭對手直落二,淘汰出局。普利絲可娃去年澳網是打到四強。

世界排名第30的帕芙柳琴可娃,先前6次碰到普利絲可娃都輸球,今天終於在大滿貫賽打敗對手,取得對戰生涯首勝。帕芙柳琴可娃去年澳網打到八強,她賽後表示,「我很享受這場比賽,首次打敗普利絲可娃真是太棒了。」

俄羅斯帕芙柳琴可娃。(法新社)

大會第17種子柯珀今以6:2、6:7(4比7)、6:3擊敗世界排名第102名義大利正妹喬琪(Camila Giorgi),大會第4種子哈勒普今以6:1、6:4擊敗哈薩克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皆闖進第四輪16強。

德國「左手劍」柯珀。(美聯社)

羅馬尼亞前球后哈勒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