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大年初一奏捷 安抵女雙16強

2020/01/25 12:11

澳網女雙,謝淑薇/捷克史崔可娃,闖進女雙16強。(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墨爾本公園進行,謝淑薇/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大年初一奏捷,開賽一波跨盤8:0猛攻,6:1 、7:5擊退瑞士格魯比琪(Viktorija Golubic)/美國戴維絲(Lauren Davis),頭號種子「台捷聯軍」2連勝,安抵女雙16強。

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網,謝淑薇與現任女雙世界球后史崔可娃再度攜手,年初甫於布里斯本封后的「台捷聯軍」,昨日補賽贏得遲來首勝之後,今次輪再接再厲,開賽只讓非種子的瑞美組合保住第1個發球局,隨即連破帶保横掃6局強勢清盤。打順手的謝/史乘勝追擊,次盤再挾2:0開局,之後雖歷經互破小亂流,「台捷聯軍」及時回穩,6:5聽牌「再見破發」,總計花費1小時29分鐘,直落2鎖定第3輪門票。

本屆單、雙、混雙多達三線出擊的謝淑薇,雖然單打首輪止步,女雙已連闖2關,小薇混雙則與英國好手斯庫普斯基(Neal Skupski)合拍,第8種子「台英聯軍」也開胡挺進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