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被艾圖維偷走了!」 皇家快腿有怨言

2020/01/25 13:58

皇家快腿二壘手梅瑞菲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證實太空人在2017年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作弊,讓許多球員相當不滿。皇家快腿二壘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認為,太空人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偷走他2018年的明星賽位置。

梅瑞菲德在2018年繳出12轟、60分打點、打擊率0.304成績,他跑出生涯新高45次盜壘,第二度摘下美聯盜壘王;梅瑞菲德在2019年仍有著16轟、74分打點、打擊率0.302、20次盜壘成績,終於首度入選明星賽。

《紐約郵報》報導,梅瑞菲德接受訪問時表示,「回到2018年,我認為自己是能進明星賽,因為這些關於太空人的事情都被爆出來了。」他指出,「艾圖維搶了我的明星賽位置,所以我們會在那年明星賽打上『星號』。」

艾圖維生涯六度入選明星賽,他在2017年摘得美聯MVP,但如今爆發太空人作弊案,也讓外界艾圖維成績的真實性。

太空人明星二壘手艾圖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