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爾斯揭發太空人作弊 運動家教頭、隊友大讚

2020/01/25 15:22

曾效力太空人的費爾斯,揭發太空人作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太空人投手、現效力運動家的右投費爾斯(Mike Fiers),去年季後揭發太空人作弊情事後,震撼棒壇,也讓大聯盟對太空人球團祭出懲處。費爾斯今天接受訪問時,表明不想再談作弊案。

《美聯社》報導,費爾斯接受採訪時,拒絕回答有關大空人作弊案,他僅說想關注球隊的未來,「我不想為這件事分散他們的注意力,希望他們為這個賽季做好準備。」費爾斯說,「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為新球季做好準備,打棒球,而非分賽球隊的注意力。」

費爾斯表明,他只會回答「棒球問題」,至於作弊案或是其他事,「我現在不談這個。」他強調,「我們正在向前進。」

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稱讚費爾斯的行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需要解決。隨著時間過去,他會因為這樣做而受到尊敬,讓比賽變得更好。」梅爾文說,「大聯盟做了他們能做的事情,希望我們能度過這難關,因為這是一個醜陋的汙點。」

費爾斯的爆料,讓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紅襪教頭柯拉(Alex Cora)、剛上任還未執教任何一場的貝爾川(Carlos Beltran),通通下台一鞠躬。

運動家終結者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說,「這是關於挽救人們的職業生涯,幫助那些因為類似事情而失去工作的人。」他認為費爾斯相當有勇氣揭發作弊案,「他對這個決定感到開心,不管某些人如何看待他、或是談論他,他對這結果感到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