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工具人努涅茲 小聯盟約加盟大都會

2020/01/26 10:35

明星工具人努涅茲以小聯盟約加盟大都會,附帶大聯盟春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的明星工具人努涅茲(Eduardo Nunez)去年球季中遭紅襪指定讓渡,今天他和大都會簽下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

努涅茲在大聯盟待了10個球季,待過洋基、雙城、巨人、紅襪等隊,能守三壘、二壘、游擊。他曾在2016年入選明星賽,2018年有著10轟、44分打點、打擊率0.265表現,該年幫助紅襪隊摘下世界大賽冠軍。

但努涅茲上季狀況欠佳,共出賽60場僅2轟、20分打點、打擊率0.228成績,努涅茲的上場空間也遭壓縮,去年7月中就被指定讓渡。今天他和大都會簽小聯盟約,附帶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

不過,努涅茲要擠上大聯盟仍有不小難度,大都會二壘手是37歲老將卡諾(Robinson Cano),三壘手預計是麥尼爾(Jeff McNeil),還有游擊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大都會內野人選還有吉洛梅(Luis Guillorme)、以及剛以2年2000萬美元約加盟的明星內野手勞瑞(Jed Lowr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