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氣氣氣!作弊案最大苦主 道奇鐵粉要進場噓爆太空人

2020/01/26 10:59

2017年世界大賽,道奇不敵太空人,無緣世界大賽冠軍,讓場邊道奇球迷失望。如今太空人爆發作弊案,有道奇鐵粉要進場噓爆太空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證實太空人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作弊,引發軒然大波。道奇隊在2017年、2018年都無緣冠軍,如今很可能是作弊案最大受害者,因此道奇粉絲要號召洛城球迷進場噓爆「作弊隊」,這項活動讓道奇球員也讚賞。

道奇隊在2017年在世界大賽和太空人鏖戰7場比賽,最後不敵對手,無緣冠軍。但去年季後爆發太空人作弊案,大聯盟調查後,證實太空人在2017年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作弊,開罰太空人500萬美元,沒收2020年、2021年前兩輪選秀。

《美聯社》報導,由於2020年新賽季,道奇隊和太空人不會交手,因此道奇鐵粉組成的團體「Pantone 294」,正搶購4月3日(美國時間)洛杉磯天使在主場安納罕天使球場(Angel Stadium of Anaheim)迎戰太空人隊的門票,這場比賽也是天使隊新賽季主場開幕戰。

道奇內野工具人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表示,「這種精神超讚,非常積極的氣氛。」;道奇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對於太空人在2017年違法偷暗號感到不滿,「這對球迷來說也很糟,對很多人來說真的爛透了。」

道奇明星三壘手透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