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百大新秀出爐! 光芒天才游擊手獲第一名

2020/01/26 11:01

大聯盟今天公布百大新秀排行榜。(圖片取自大聯盟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百大新秀排行榜,第一名由光芒隊的年輕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奪下,他從去年底開始就竄升到百大新秀榜首的位置,今年開季持續蟬聯。法蘭柯獲得球探報告中最頂尖的80分打擊評價(採用20-80記分制),是繼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後的史上第二人。

在3月才要滿19歲的法蘭柯,去年在小聯盟1A與高階1A合計繳出.327/.398/.487打擊三圍,敲出9轟18盜,選到56次保送,只被三振35次。球探報告給他的評分中,除了打擊80封頂外,力量60、跑速55、臂力60、守備50,總體70分,是總體評價相當可怕的新秀。

今年的百大新秀名單當中,光芒隊有6名球員入選,是全大聯盟最多,而釀酒人隊在這次的名單當中竟連一位新秀都沒有入選。

大聯盟2020年十大新秀

1) 法蘭柯(Wander Franco)(游擊,光芒)

2) 拉克斯(Gavin Lux)(游擊/二壘,道奇)

3) 羅伯特(Luis Robert)(外野,白襪)

4) 拉契曼(Adley Rutschman)(捕手,金鶯)

5) 戈爾(MacKenzie Gore)(左投,教士)

6) 阿德爾(Jo Adell)(外野,天使)

7) 麥斯(Casey Mize)(右投,老虎)

8) 皮爾森(Nate Pearson)(右投,藍鳥)

9) 路易斯(Royce Lewis)(游擊,雙城)

10)惠特(Bobby Witt Jr.)(游擊,皇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