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勝負的一年! 張奕接受日媒專訪展鬥志

2020/01/26 12:24

張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今年是歐力士投手張奕轉投手的第2年,他也因去年底12強大放異彩後受到日媒注目,在接受《週刊棒球》專訪時展現高昂鬥志,不但設下本季10勝目標,還希望能將局數拉長。

25歲的張奕去年棄打從投升上一軍,在8月拿下一軍首勝,累計2勝4敗、防禦率5.93,更在季後代表台灣參加12強賽投出獲選全明星隊先發投手的出色成績。張奕不但已確定2月1日春訓將首次從一軍出發,他更為今年球季視為勝負的一年,並設下高標。

張奕接受本期《週刊棒球》專訪,在今天網路版釋出的內容中,他談到對今年的期許,希望大前提是能進入先發輪值,然後希望能達成10勝的目標,如今腦中想的就是該如何去做,以及必須怎麼做,才能達標。

此外,張奕今年也希望加強直球的品質,更期盼能把局數投長,希望藉由減少用球數和體能消耗達到局數拉長的結果。

歐力士新球季輪值預定以山岡泰輔、山本由伸為中心,張奕將在一軍春訓和榊原翼、K-鈴木、荒西祐大、田嶋大樹等人爭取其他輪值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