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天才少女高芙止步16強 美國凱寧將面對突國黑馬

2020/01/26 16:11

美國15歲天才少女高芙止步澳網16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女單16強賽,美國15歲天才少女高芙(Coco Gauff)則被大會第14種子同胞21歲好手凱寧(Sofia Kenin)逆轉吞敗,無緣再寫驚奇。凱寧下場將面對突尼西亞黑馬賈珀(Ons Jabeur)

高芙前一場打敗日本前球后大坂直美,爆冷挺進女單16強。今天她面對大會第14種子的凱寧,首盤打到搶七,高芙以7:6(7比5)拿下。不過第二盤她以3:6輸掉,關鍵第三盤慘吃「貝果」,以0:6輸球,止步女單第四輪。

凱寧贏球后,首度挺進大滿貫賽8強,下場將面對賈珀,雙方生涯4次交手,凱寧取得3勝1敗的對戰成績。

目前世界排名第78名的賈珀在本屆澳網上演驚奇,先後打敗「英國一姐」孔塔(Johanna Konta)、法國賈西亞(Caroline Garcia)、「丹麥甜心」沃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以及王薔,她成為首位打進大滿貫賽8強的阿拉伯女將。

美國好手凱寧挺進澳網女單8強。(美聯社)

另一場女單16強賽,大會第7種子捷克柯薇妥娃(Petra Kvitova)今天以6:7(4比7)、6:3、6:2,逆轉擊敗希臘莎卡瑞(Maria Sakkari),挺進女單8強。柯薇妥娃下場的對手將是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和美國芮絲克(Alison Riske的勝方。

突尼西亞黑馬賈珀。(法新社)

捷克柯薇妥娃。(法新社)

希臘莎卡瑞。(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