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總得分超越偶像 詹姆斯憶起年少往事

2020/01/26 15:35

詹姆斯生涯總得分超越布萊恩,高居史上第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在客場面對費城七六人,全場獨拿29分,生涯總得分33655分超越兒時偶像布萊恩(Kobe Bryant)的33643分,躍居史上第三高。詹皇賽後受訪時回憶起年少往事,布萊恩曾經送過他球鞋,這對他來而言是非常寶貴的回憶。

詹姆斯今天賽前特地在球鞋寫上「Mamba 4 Life、8/24、KB」致敬傳奇球星布萊恩,第三節得分成功超越偶像的生涯總得分紀錄,布萊恩也在第一時間於推特貼文祝賀詹姆斯,「繼續努力邁進,我的兄弟值得更多的尊敬。」

「他(布萊恩)是天生的得分好手,」詹姆斯賽後談到Kobe時表示,這有太多故事要說,能穿著和他一樣的湖人球衣,並在他的家鄉費城完成這項里程碑,這令人難以置信,詹皇也透露布萊恩在費城比賽時曾送他一雙球鞋,讓他驚喜萬分,就算球鞋對他來說小了一點,但他仍開心的穿上它去比賽。

詹姆斯讚揚布萊恩是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員之一,同時也是湖人隊史最傳奇的球星之一,更是史上唯一退休了2個背號的球星,「在我的職業生涯能與他一同穿起一樣的球衣,效力這支歷史悠久的紫金軍團,這感覺非常的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