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小心! 中媒點出中國女單一優勢浮現

2020/01/26 16:26

陳雨菲去年年終賽總決賽冠軍戰擊敗戴資穎,成功登上球后寶座。(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女將陳雨菲去年年終總決賽擊敗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生涯首度坐上球后寶座,新年也延續氣勢,其他中國女將何冰嬌、王祉怡都有亮眼表現,中媒《新浪體育》撰文指出,中國女單好手輩出,整體實力有一定的提升,「人數優勢」將越來越明顯。

《新浪體育》撰文報導,中國女單好手陳雨菲、何冰嬌和王祉怡3人分別在新年前兩站都有不錯表現,陳雨菲在馬來西亞大師賽決賽擊敗戴資穎,拿下新年首冠;何冰嬌在大馬大師賽和印尼大師賽都闖進4強,而19歲小將王祉怡則是曾在大馬大師賽擊敗泰國一姐伊瑟儂闖進8強,印尼大師賽則先後擊敗日本前球后山口茜和高橋沙也加挺進前4強,驚奇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中媒認為,陳雨菲、何冰嬌和王祉怡目前在奧運積分榜上都排在前16強,3人都擁有2020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由於單項項目同一國家最多只能有兩個名額,中媒指出,中國隊很有可能會面臨「3選2」的難題,對國家隊而言是「甜蜜的煩惱」。

王祉怡。(資料照,歐新社)

何冰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