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小威殺手」王薔爆冷出局 中國女單全軍覆沒

2020/01/26 15:24

中國王薔爆冷出局。(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墨爾本公園進行,「小威殺手」王薔爆冷以6:7(4:7)、1:6不敵突尼西亞大黑馬賈珀(Ons Jabeur),16強止步,中國女單也全軍覆沒。

女單27種子的王薔,先前跌破專家眼鏡,6:4、6:7(2:7)、7:5扳倒7屆澳網冠軍、美國傳奇老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不但回報去年美網只拿1局慘敗之仇,更生涯首度闖進澳網第4輪。

只不過,面對過往對戰2連勝、世界排名78的賈珀,被各界看好的王薔卻臨場失常,錯失4:1開局,失誤連連讓對方咬回拉進搶7,順勢先馳得盤。王薔氣勢頓挫,次盤已無心戀戰,讓打順手的賈珀連破帶保5:0聽牌,直落2出線,同時首晉大滿貫8強。

先前賈珀第3輪就大爆冷門,3盤淘汰了2018年澳網封后的「丹麥甜心」沃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 ,29歲的前世界球后也宣告退休。

突尼西亞大黑馬賈珀。(美聯社)

中國王薔爆冷出局。(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