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大師賽》生涯首度擊敗天才少女安洗瑩 山口茜摘新年首冠

2020/01/26 18:33

山口茜奪下新年首冠。(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冠軍戰,大會頭號種子、世界排名第三的日本前球后山口茜,以21:16、22:20直落二拍落世界排名第9的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上演甜蜜復仇奪冠,生涯3度交手取得對戰首勝,這也是她今年的首座巡迴賽冠軍,睽違6個月後再嚐奪冠滋味。

兩人賽前生涯2度交手,分別在去年的法國公開賽和南韓大師賽,安洗瑩取得對戰2連勝,並在這兩站雙雙都奪下冠軍,去年共收獲5座巡迴賽金盃。

山口茜此役來勢洶洶,首局開局就火力全開連得4分超前,並持續穩住領先優勢,安洗瑩在10:17落後時連追4分,可惜最後仍功虧一簣,山口茜以21:16拿下首局。

山口茜次局開局取得7:3領先,未料安洗瑩再度展現兇猛反撲,連拿8分超前,但山口茜也及時回穩,一路緊咬安洗瑩,連得6分後反以19:16超前,安洗瑩也展現十足韌性,連追3分再度追成19:19平手,山口茜雖然錯失1次賽末點被對手追平,但最後仍連得2分,有驚無險以22:20擊敗安洗瑩,拿下新年首冠,同時也拿下對戰首勝。

安洗瑩中止對戰2連勝。(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