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台灣女足拚奧運有望! 比賽地點從中國移至澳洲

2020/01/26 21:27

台灣女足。(資料照,足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高,亞洲足球聯盟(Asian Football Confederation)今天宣布2020年東京奧運亞洲區第3輪資格賽B組賽事將從中國移至澳洲雪梨舉行。

台灣女足原定在2月3日至中國武漢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亞洲區第3輪資格賽,但因武漢當地爆發肺炎疫情,主辦單位亞洲足球聯盟(AFC)日前將賽事改至南京江寧足球中心舉行,不過疫情在中國持續擴散,中國足協宣布放棄東奧亞洲區第3輪資格賽B組賽事的主辦權,亞洲足球聯盟今天發出新聞稿指出,將改至澳洲雪梨來舉行。

奧運女足亞洲區第3輪資格賽分為A、B組,台灣女足與澳洲、中國和泰國同在B組,各組前兩名隊伍晉級至2020東京奧運女足資格賽最終輪,爭取最後兩張前往東京的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