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與父親同機罹難 布萊恩之女被視為是WNBA未來之星

2020/01/27 07:16

布萊恩與他的女兒G.布萊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球星布萊恩已被證實,在一次直升飛機事故中去世,享年僅41歲,同時他的女兒G.布萊恩(Gianna Bryant)也在此直升機上,一起罹難,享年僅13歲。

G.布萊恩是布萊恩的二女兒,就讀於塞拉峽谷高中,從小就展現出色的籃球天賦,被視為是未來WNBA的球星之一,無奈與父親一同過世。

布萊恩生涯一共累積出賽1346場,生涯累積33643分,才剛被詹姆斯超越,但仍高居史上第4位,他的球衣8號與24號,也都已經在湖人退休。

生涯20個球季都待在湖人,布萊恩的名字也已經與湖人畫上等號。職業生涯一共拿下5座總冠軍,1次年度MVP,還拿下2次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並15次入選年度最佳球員,其中有11次年度第一隊,是NBA史上傳奇球星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