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感動!各隊用8、24秒進攻違例 致敬傳奇布萊恩

2020/01/27 07: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死訊震撼NBA,今天有多支球隊在賽前分別用「24秒進攻違例」,來致敬這位背號24號的湖人隊傳奇。

布萊恩今日於加州搭乘私人直升機時遇上墜機意外,機上包含機師共8名乘客全數罹難,這件事情震撼了整個體育圈,多位與布萊恩私交甚篤的名人與球星都為這名湖人隊傳奇致敬。

馬刺、暴龍以及鵜鶘和塞爾提克之戰,這四隊都不約而同地在比賽一開始時互相「24秒進攻違例」,來致敬這位曾穿著過24號的湖人隊傳奇球星。

今日灰熊與太陽之戰,灰熊也用24秒進攻違例來致敬這位傳奇,而太陽則是在後場用「8秒進攻違例」來致敬,這分別象徵了Kobe初期穿著的8號與24號背號。而快艇與魔術之戰,快艇也用24秒進攻違例,魔術用8秒未過半場的進攻違例來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