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KO連線」締造湖人三連霸 歐尼爾發文悼念好友

2020/01/27 08:26

布萊恩與歐尼爾。(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湖人隊與布萊恩(Kobe Bryant)組成「KO連線」並締造紫金王朝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今日在得知布萊恩死訊後,於自己的推特上致意。

歐尼爾與布萊恩在1996年的「KO連線」,為紫金大軍在1999至2003年賽季完成了驚人的三連霸成就,雖然最後歐尼爾傳出與布萊恩不合,並於2003-04賽季結束後離開湖人隊加盟熱火,但兩人退休後的關係仍相當要好。

歐尼爾在得知布萊恩的死訊後與推特上發文寫道:「沒有文字能夠表達我失去我兄弟布萊恩,與他的女兒gigi的悲痛,我愛你,而且你一定會被世人所記得。我現在真的很難過。」

歐尼爾隨後再發表一篇文章寫道,布萊恩不只是個運動員,他也是個熱愛家庭的好男人。而歐尼爾自己也跟他一樣相當愛家,他將會擁抱布萊恩的孩子,就像擁抱他自己的孩子一樣。同時他還透露,布萊恩的女兒gigi出生的日期,跟他最小的女兒Me’Arah是在同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