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將Kobe視為親弟弟 「籃球之神」喬丹:我很震撼

2020/01/27 08:06

布萊恩與喬丹。(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度被NBA視為「喬丹接班人」的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因為直升機墜毀身亡,「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今天也發表聲明,表示自己相當震撼。

喬丹的聲明指出,自己得知這個悲劇後相當震驚,言語已經無法形容他現在有多痛苦。喬丹表示,他很愛布萊恩,並將他視為自己的弟弟一樣。兩人很常聊天,他也會很懷念這些與他共同討論的日子。

喬丹也稱讚布萊恩,認為他是球場上最兇狠的競爭者,同時也是最棒、最具創造力的球員。喬丹認為,布萊恩也是個深愛自己家人的好父親,另外布萊恩也對自己的女兒喜愛籃球這件事情感到驕傲。最後喬丹也邀請大家,為布萊恩的遺孀、湖人球團,與世界上的籃球迷,獻上最深的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