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得知Kobe死訊 內馬爾進球後比「24」致敬

2020/01/27 08:50

內馬爾手比24向布萊恩致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之死震撼體育圈,今日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與里爾的比賽當中,聖日耳曼球星內馬爾(Neymar)在進球後更比出「24」的手勢來向布萊恩致敬。

下半場剛開始第48分鐘時,因為對手的手球獲得了罰球的機會,由內馬爾操刀,他在罰進這球後分別用兩手比出了24的手勢,以此致敬布萊恩。這場比賽內馬爾在上半場第28分鐘時靠著一記精彩的禁區抽射拿下第一分,當時他應該還不知道布萊恩的死訊,因此並沒有做出手勢向他致敬,這場比賽巴黎聖日耳曼以2:0拿下勝利。

賽後內馬爾在受訪時說道:「我在社群軟體上看到了Kobe的訊息。這對全世界體壇,以及我們來說都是相當難過的事情,不只是籃球球迷而已。我知道他,因此我在進球後,為他做出這個了這個慶祝手勢。我希望他能夠好好地安息。」

內馬爾將進球獻給布萊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