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不到1天前Kobe才發文道賀 道奇國聯MVP悲痛哀悼

2020/01/27 09:02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前湖人隊球星布萊恩因直升機墜毀意外逝世,棒球界球星也同聲哀悼。布萊恩在不到1天前,才透過影片恭賀同城的道奇隊強打貝林傑,祝賀他拿下國聯MVP,但貝林傑道謝後不到24小時,布萊恩就發生意外,貝林傑和其他棒球界球星悲慟不已。

布萊恩在影片中激勵貝林傑,說他去年達成的成績「都還不錯」,但今年期望他更上一層樓,貝林傑本也在自己社群中分享並向前輩道謝。意外發生後,貝林傑難過不已,在社群寫著:「才不到15小時......,為他的家人祈禱,我仍無法相信這件事,真希望這不是真的。」

道奇隊終結者簡森也在社群發文,表達哀悼,並為布萊恩的妻子及女兒祈禱,「她們同時失去好丈夫、父親及姊妹,為她們祈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