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大咖野手仍是自由身 紅人準備出手了!

2020/01/27 09:27

卡斯泰拉諾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在這個休賽季積極補強後,今天又傳出他們成為了目前市場上最大咖自由球員,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爭奪戰當中的領跑者。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引述消息來源透露,紅人正追逐27歲的外野強打卡斯泰拉諾斯,同時巨人隊也在近日與他有過接觸。

卡斯泰拉諾斯生涯初期是內野手,但後來因為防守太糟糕轉往外野發展,如果紅人簽下他的話,有可能會壓縮到日本好手秋山翔吾的位置,秋山翔吾甫以3年總額至少1500萬美元加盟紅人隊,兩人的守備位置都是角落外野。

紅人在休賽季不只簽下秋山翔吾,他們還以4年6400萬美金(約合台幣19.6億)簽下三壘重砲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