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執教過洋基「法官」 阿爾托貝利與Kobe一同罹難

2020/01/27 09:45

阿爾托貝利曾執教過洋基隊賈吉與大都會隊的麥克內爾。(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墜機案震撼體壇,這起造成9人罹難的意外,這9名往生者當中還包含著曾執教過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橘郡海岸學院棒球隊教練阿爾托貝利(John Altobelli),以及他的女兒和老婆。

這起事件發生後,洛杉磯警方不願意透露除了布萊恩與其女兒以外的罹難者有誰,不過橘郡海岸學院發表聲明,棒球教練阿爾托貝利與他的老婆Keri Altobelli及女兒Alyssa Altobelli也同樣待在失事的直升機上。報導指出,Alyssa Altobelli是布萊恩女兒吉安納(Gianna Bryant)的隊友。

阿爾托貝利曾在2012年的Cape Cod League執教過賈吉以及另一名紐約球星,大都會的麥克內爾(Jeff McNeil),麥克內爾曾稱讚阿爾托貝利是他最喜愛的一個教練,他在接受《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採訪時表示,阿爾托貝利是他現在能待在大聯盟的主要原因之一。賈吉在得知事件發生後於推特上發文寫道:「這不是真的...」

麥克內爾。(資料照,美聯社)

賈吉。(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