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豪爾德發文紀念Kobe 「我愛你、我們都愛你」

2020/01/27 12:24

布萊恩與豪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驟逝,享年41歲,他的前隊友「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在自己的IG上發文表達對這位前隊友的思念。

豪爾德寫道,他現在已經完全無言以對,從未想過自己會剛起床並在飛機上看到這個新聞。「我跟他會爭吵,甚至有時候會憎恨彼此,但我們從未停止愛著對方。我愛你,我們都愛你,感謝你用各種方式啟發我。」

「大家要確實地讓身邊的人知道你們彼此是相愛的,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人生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讓我們珍惜生命且珍惜彼此,趁我們還在的時候。」

「我將會無可救藥地想念Kobe和Gigi這季坐在場下看我們打球的樣子,希望你們都能夠安息,我的這一個球季將會獻給Kobe。」

豪爾德曾在2012-13賽季效力於湖人隊,但當時的他表現不佳,更曾與布萊恩傳出嫌隙,但他們彼此在私底下依舊相當親密。今年豪爾德重回湖人隊誓言捲土重來,他也繳出了相當高效的成績,他場均出賽20.1分鐘,拿下7.6分7.7籃板,送出1.4次阻攻。

今年豪爾德將會參加全明星週的灌籃大賽,他原先預計要與布萊恩搭擋,但如今這個計畫勢必得做出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