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黑曼巴」與女兒遇死劫 直升機失事細節曝光!

2020/01/27 13:04

多支NBA球隊在主場播影片悼念布萊恩。(美聯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今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在加州意外撞山墜機死亡,享年41歲,而他年僅13歲的女兒G.布萊恩(Gianna Bryant)也同樣在這起事故中罹難,震驚各界。而率先透露布萊恩遇難消息的美媒《TMZ》隨後也透露更多事故細節,指出飛機失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當地的大霧。

41歲布萊恩死亡消息由美國媒體《TMZ》率先報導,據外媒指出,在加州當地時間早上9點47分,有一架直升機直接撞山起火,除了布萊恩及13歲的女兒,棒球教練阿爾托貝利與他的老婆Keri、女兒Alyssa,以及女籃教練Christina Mauser等機上9人全數罹難。

當地警方受訪畫面看這邊

《TMZ》稍早更新失事細節,指出依據飛行數據顯示,布萊恩的直升機在洛杉磯動物園上空就已經先遇到氣候不佳的問題,報導指出當時飛機飛行高度非常低,並在約875英呎(約267公尺)的空中盤旋飛行至少6圈,專家則研判直升機駕駛很有可能是在等待大霧散去。

而數據顯示,直升機駕駛在美國時間上午9點30分左右聯繫了伯班克機場(Hollywood Burbank Airport)的塔台,塔台指出到直升機至少在空中盤旋了約15分鐘,最終沿著118號公路向北行駛,然後向西轉,沿著101高速公路行駛。

到了9點40分左右,天氣狀況更差、霧氣也更重,直升機轉向南行駛,《TMZ》點出此舉成為這次失事的關鍵,因為當地南部都是山區地形,根據飛行數據顯示,駕駛將直升機從1200英呎(約366公尺)升到2000英呎(約609公尺)。大約在9點45分,他們以161節速度飛進當地一座1700英尺高的山後,直升機也就此失去一切聯繫。而飛機具體失事的原因目前尚不明確,華盛頓相關部門已經派遣小組趕往洛杉磯進行調查。

湖人隊傳奇球星布萊恩稍早在直升機事故遇難,享年41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