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差點因Kobe過世不會打球 里拉德狂轟50分破紀錄

2020/01/27 13:08

里拉德今天狂飆50分。(圖片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拓荒者溜馬之戰,拓荒者主力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單場狂轟50分,率隊以136:129擊敗溜馬隊,賽後他也談到對於布萊恩(Kobe Bryant)的看法。

里拉德單場23投14中,三分球12投8中,罰球16投14中拿下50分13助攻6籃板,最近三場比賽里拉德分別拿下61、47、50分,成為拓荒者隊史上第一位連續三場比賽拿下40分以上的球員。

隨隊記者透露,里拉德在賽前跟她說,他甚至不知道這場比賽要怎麼打。賽後里拉德在受訪時表示,賽前總教練跟他們說,我們就上場打球吧,Kobe在每一場比賽都會保持著強大的競爭力上場,我們也要這樣打,他也會希望我們繼續在場上競爭,繼續打著我們所愛的比賽,來榮耀他的競爭心態。

里拉德。(美聯社)

里拉德表示,今天真的是個很難過、很不幸的一天,他從小看著Kobe長大,很多人也看著他長大,他是個英雄。

除了里拉德以外,因傷缺陣三場比賽的麥考倫(CJ McCollum)今天順利歸隊,他單場投進6記三分球,拿下28分5助攻,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21分14籃板,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拿下14分8籃板,並在溜馬末節追分之際投進一記關鍵的三分。

溜馬隊今天表現最佳的是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他拿下27分14籃板11助攻,生涯第二度拿下「大三元」,蘭柏(Jeremy Lamb)拿下28分全隊最高。

沙波尼斯拿下生涯第二度的大三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