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生涯首度雙十入袋 與球哥大秀空接爆扣(影音)

2020/01/27 13:42

威廉森拿下生涯首度雙十。(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天面對綠衫軍塞爾提克隊,僅出賽27分鐘就拿下21分11籃板,生涯首度「雙十」,率領球隊以123:108拿下勝利,拿下他加入球隊後的首勝。

這是威廉森在動了關節鏡手術後出賽時間最多的一場比賽,他前兩場出賽時間分別是18與21分鐘。而這場比賽鵜鶘在第四節做出調整,他們讓威廉森待到場上的最後一分鐘。

鵜鶘這個舉動也發揮了功效,威廉森在最後三分鐘獨拿8分,幫助鵜鶘隊拉開差距,也讓他們順利收下勝利。威廉森在賽後也不免被訪問到對布萊恩(Kobe Bryant)驟逝的心得,他表示,布萊恩對他意義重大,他自己就有布萊恩8號與24號的球衣。

這場比賽塞爾提克上半場的命中率不佳,43投16中,三分線上17投3中,也讓他們半場就以42:62落後給了鵜鶘20分。反觀鵜鶘則靠著7名球員,合計在上半場投進了10記三分球。威廉森在上半場打了12分26秒,有個精彩的空中接力上籃,以及與「球哥」波爾(Lonzo Ball)搭配的空中接力灌籃,可惜罰球5罰僅1中,不然他能拿到更多分。

下半場鵜鶘雖然一度拉開到23分差,不過塞爾提克隨後靠著沃克(Kemba Walker)的三分球打出7:0的小高潮,將比數拉近到79:87,第四節塞爾提克一度追到91:97,6分落後。但接下來瑞迪克(J.J. Redick)的三分與威廉森的得分又把比數拉開,塞爾提克追不近10分的差距,最終就由鵜鶘隊拿下了勝利。

威廉森此役拿下21分11籃板,其中有7記是進攻籃板,不過罰球線上他8投僅3中,J.哈勒戴(Jrue Holiday)今天拿下25分6籃板5助攻,英葛蘭(Brandon Ingram)16分3籃板3助攻,波爾(Lonzo Ball)拿8分但送出15助攻還抓下6籃板。

綠衫軍以沃克的35分得分最高,同時他也抓下5籃板4助攻,海沃德(Gordon Hayward)拿下23分6籃板,J.布朗(Jaylen Brown)20分。這場比賽塔圖姆(Jayson Tatum)因為右側腹股溝不適因此沒有出賽,坎特(Enes Kanter)因為右側臀部瘀傷連兩場未出賽。

威廉森拿下生涯首度雙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