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迎戰世界球王 「壞小子」穿這件球衣進場讓球迷哭了

2020/01/27 18:35

基里奧斯穿著布萊恩球衣進場,揮拍熱身。(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網16強賽事,世界球王「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迎戰地主「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由於兩人在過往賽事發生過節,賽前格外受到關注,但基里奧斯進場服裝讓全場都驚呆,從小就是籃球迷的他,身穿今早意外逝世的NBA傳奇選手布萊恩(Kobe Bryant)球衣進場。

「壞小子」基里奧斯進場時身穿布萊恩8號的湖人球衣,甚至一度掩面落淚。(法新社)

基里奧斯穿著這件球衣與納達爾在賽前對練熱身,在正式開打前才把球衣脫下。(法新社)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因私人直升機墜毀罹難,享年41歲,同行的13歲女兒也不幸身亡,消息一出震撼全球,體壇也紛紛表達哀悼之意,澳網也出現向布萊恩致敬的橋段,「壞小子」基里奧斯在16強賽事迎戰世界球王「蠻牛」納達爾,他進場時身穿布萊恩8號的湖人球衣,甚至一度掩面落淚。

基里奧斯穿著這件球衣與納達爾在賽前對練熱身,在正式開打前才把球衣脫下;基里奧斯小時候曾為籃球國手,14歲以後才專職打網球,但他曾透露自己愛籃球勝過網球,甚至在2017年曾為了參加NBA全明星名人賽,而放棄鹿特丹網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