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布萊恩生涯首個總教練 老教頭「銀狐」哈里斯不捨

2020/01/27 20:20

布萊恩(左)與湖人生涯的首位總教練「銀狐」哈里斯(右)。(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和所有球界人士一樣,布萊恩(Kobe Bryant)開啟湖人生涯時遇到的首個總教練「銀狐」哈里斯(Del Harris)第一個反應是拒絕相信。哈里斯說,他花了許多時間才相信消息是真的,也緬懷起這位昔日子弟兵。

哈里斯現年82歲,執教過大學球隊和NBA不少球隊,是現任達拉斯獨行俠隊旗下發展聯盟球隊德州傳奇隊副總。布萊恩的生涯前兩季,合計僅先發7場,上場時間也不固定,靠著自身優異表現,才取得這位老教頭信賴。

憶及布萊恩,哈里斯說:「布萊恩4歲時,我就認識他了,當年他父親效力休士頓火箭隊時,就在我麾下。後來,他進入NBA時,我成了他的第一個總教練。」

哈里斯記憶裡的布萊恩,形象如同多數人所想,哈里斯說:「他有天份、且很自律,就像住在球館一樣。很多在他之後的球員,從他身上學到打職籃的職德,他是籃球員最好的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