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湖人哭斷腸 「洛城大戰」宣布延賽

2020/01/28 09:49

湖人球迷聚集在史坦波中心外,獻花向布萊恩致意。(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搭乘直升機失事身亡,聯盟決定,原訂台灣時間明天早上11點在洛杉磯史坦波中心舉行的「洛城大戰」湖人、快艇之役也確定延賽。

在布萊恩不幸去世消息傳出後,洛城球迷悲痛之餘,這場大戰的票價也炒得老高,根據「Hoop Central」網站,最低票價已經飆到1151美元(約3萬台幣)。

而今稍早NBA發布聲明表示,湖人正因於布萊恩以及其女兒吉安娜(Gianna),還有其他7人在直升機墜毀意外罹難的悲劇深感悲痛,出於對湖人球團的尊重,決定將此役延期再戰。這也是湖人球團在布萊恩逝世後首度對外聲明。

消息指出,湖人隊中許多球員以及和布萊恩相識多年的球團員工,目前都對其死訊感到傷心欲絕,心情尚未平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