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悲慘的損失....」 小勞勃道尼推特悼念KOBE

2020/01/28 11:07

小勞勃道尼(左)今日在推特悼念布萊恩(右)。(圖片取自小勞勃道尼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昨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在加州意外撞山墜機身亡,這起事故總計9人喪生,包括布萊恩13歲愛女G.布萊恩(Gianna Bryant)也一同罹難,對於全球痛失一位傳奇人物,好萊塢巨星「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在推特不捨悼念,難過寫道:「真是悲慘的損失」。

「黑曼巴」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昨日,布萊恩意外墜機驟逝,讓全球為之震驚,因布萊恩的「曼巴精神」對外界有著非常深遠的影響,除了體壇眾球星紛紛在社群平台緬懷外,今日稍早,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也在推特貼出和布萊恩的合照,並寫道:「真是悲慘的損失」,一語道盡悲傷的情緒。

布萊恩生涯20個球季都效力湖人,總計1346場出賽,場均貢獻25分、5.2個籃板、4.7次助攻,生涯更是獲獎無數,包括5座NBA總冠軍、2座NBA冠軍賽MVP、1次年度最有價值球員、18度入選明星賽,生涯總得分為33643分,名列史上第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