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繼續補強!19億網羅市場最大咖野手

2020/01/28 10:00

卡斯泰拉諾斯加盟紅人。(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休賽季補強動作不斷的紅人隊,今天確定再簽下目前市場最大咖的野手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合約為4年6400萬美元(約合台幣19億),另有2024年球季2000萬美元的共同選擇權。

已經連續6年無緣季後賽的紅人隊,這個冬天展現強大野心,休賽季一開始就先以4年合約綁住三壘重砲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隨後再簽下邁利(Wade Miley)補強輪值,日前更在日籍野手秋山翔吾的爭奪戰中勝出,如今再找來卡斯泰拉諾斯增添打線火力,新球季的陣容強度不容小覷。

卡斯泰拉諾斯去年球季在老虎、小熊兩隊合計繳出打擊率0.289、27轟的成績,其中在731交易大限後來到小熊後表現相當出色,51場比賽轟出16發全壘打,攻擊指數(OPS)高達1.002。值得一提的是,卡斯泰拉諾斯自從2014年球季以來累積229支二壘安打,在整個聯盟與紅襪當家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並列第一,展現出他具有一定水準的長打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