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布萊恩失事直升機沒有黑盒子! 僅尋獲3人遺體

2020/01/28 10:36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昨日搭乘直升機罹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昨搭乘直升機墜毀身亡,美媒《TMZ》今日報導,失事的這架塞考斯基S-76B(Sikorsky S-76B)直升機上沒有配備黑盒子,不過有一台iPad追蹤了飛行路線。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經要求,民眾可以提供昨天早上該地區的天氣照片,以確定飛行當下的條件。

警方調查布萊恩直升機失事現場。(法新社)

此次直升機失事共有9人身亡,目前只找到3人遺體。《TMZ》採訪多名資深駕駛根據飛行資料指出,當時洛杉磯地區起了濃霧,布萊恩的直升機駕駛左巴揚(Ara Zobayan)不得不在市區附近盤旋近15分鐘,最後決定返航。但返航途中還以近時速300公里的速度飛行,結果撞上山脈。

資深駕駛們指出:「在那個情況下如果不確定崎嶇地形,降速至約30公里都不為過。」並且還表示,直升機飛得太低,僅約1250英呎(約381公尺),隨後才匆匆拉高至2000英呎(約610公尺),「很可能只以多100英呎(約30公尺)的高度低空掠過,搞不好都能看到山頭。」

然而令人困惑的是,資深飛行員們指出,布萊恩的這台直升機駕駛左巴揚也是一名富有經驗的駕駛,甚至還是飛行教練,應該十分熟悉地形,最後卻釀成這起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