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不知恥? 克蕭點評:「他們沒有想說抱歉」

2020/01/28 12:21

克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今日出席慈善高爾夫球賽,對於太空人作弊案延燒發表看法,「有趣的是,太空人的球員沒有要說抱歉的意思。」

克蕭被認為是2017年太空人作弊的受害者之一,他今指出,「他們確實贏得了世界大賽冠軍,也沒有被收回,所以我也不知道,如果能聽到他們表達歉意那會很好,但沒關係,我會持續前進。」

太空人作弊事實引發爭議,最終聯盟雖然對球團祭出了500萬美元罰款,總管和總教練都遭禁賽一年處分,不過沒有單一球員因此受到罰則,至今也未有現在陣中的球員出面道歉。洛杉磯市議會敦促大聯盟追討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給道奇隊,不過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日前已經喊話,太空人與紅襪的冠軍頭銜都不會被收回。

道奇隊透納(Justin Turner)今日和克蕭出席同一場活動時回應,他對於有沒有拿回冠軍不感興趣,「我們不需要獎盃,也不想在球場內掛上假的旗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