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女雙勇闖4強 追平個人澳網最佳戰績

2020/01/28 12:40

謝淑薇與搭檔史崔可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女雙賽事,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台灣時間今天早上以6:2、6:2直落二橫掃美國組合布拉迪(Jennifer Brady)/杜海德(Caroline Dolehide),拿到4強門票,謝淑薇也追平個人澳網最佳戰績。

謝淑薇與史崔可娃榮膺頭號種子,今天首盤在第3局就率先破發對手,雖然下一局被回破,不過也是今天台捷組合唯一被破的一局,第5和第7局再次破發對手,以6:2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雙方持續互保,謝淑薇組合再度於第5、7局二度破發,再以6:2拿下比賽。謝淑薇自2018年搭檔彭帥之後個人生涯第二度晉級澳網4強。

4強戰謝淑薇組合的對手是來自捷克的大會第4種子西妮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