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29分領軍 獨行俠19顆三分彈轟垮雷霆

2020/01/28 15:42

「歐洲金童」東契奇(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日作客雷霆,「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狂轟29分、11籃板,搭配獨行俠下起3分雨,全隊飆進19記外線,終場獨行俠107:97踢館成功,同時中斷雷霆5連勝。

雷霆今日在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因私人因素缺陣下,上半場打得略顯掙扎,前二節分數都落後給獨行俠,次節更讓獨行俠得到34分,半場打完,雷霆47:59落後。

易籃後,雷霆火力逐漸升溫,單節轟下30分,但在防守端依舊拿東契奇沒輒,讓東契奇第三節上演個人秀豪取12分,兩隊還是保持雙位數差距進入末節。

來到決勝節,雖然握有雙位數領先的獨行俠陷入進攻當機,但雷霆也沒把握追分機會,最後4分鐘屢投不中、單節僅拿下20分,最終反攻未果,遭獨行俠斬斷5連勝。

波辛傑斯(右)。(美聯社)

東契奇今日出手24次,貢獻29分、11籃板、5助攻,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進帳15分、3籃板,D.萊特(Delon Wright)、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雙雙得到14分。

雷霆部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砍下21分、7籃板、6助攻,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囊括16分、11籃板,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則有14分、6助攻的表現。

施洛德(持球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