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聯賽》戴資穎直落二勇奪第3勝 下戰有望強碰辛度

2020/01/28 15:28

戴資穎昨以直落二收下勝利。(取自戴資穎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持續出征印度超級聯賽,昨天她面對浦那7王牌隊的地主選手達絲(Rituparna Das),以15:3、15:9直落二收下個人在印超的第三場勝利,不過所屬的班加羅爾暴龍隊最終仍以3:4敗下陣來。

昨晚前兩場賽事雙方各取1勝,擔綱暴龍隊「勝利點」的戴資穎出戰23歲的印度選手達絲,首局輕鬆以15:3搶下,不過聽牌後小戴卻陷入苦戰,一度陷入5:9落後,幸好及時回穩,再強勢連拿10分取得勝利。

小戴成功取得第三點後,也幫助暴龍隊取得3:1領先,不過隨後以男雙作為勝利點的王牌隊再度扳平,最後的決勝點混雙,暴龍隊馬來西亞混雙名將陳炳順及南韓女將嚴惠媛組合以15:10、11:15、12:15不敵英國夫妻檔Chris Adcock/Gabrielle Adcock,暴龍隊也繼24日不敵清奈超級星後,再度敗下陣來。

暴龍隊將在31日晚間9點半迎接本季第4場賽事,對手為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所屬的海德拉巴獵人隊,屆時小戴有望與宿敵來場頂尖對決,兩人生涯交手過17次,小戴取得12勝優勢,近期則寫下對戰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